從南怡島回到新村大概下午3點多

時間還早就先回住宿地休息

為晚上另一個戰區儲備體力

預計6點出發 想說先吃一點東西 就請民宿老闆幫我們訂外賣

可訂的餐滿多的有炸醬麵、僑村炸雞、NENE炸雞、PIZZA、豬腳

炸醬麵送的速度很快 叫完大約15分鐘左右就送達

炸雞比較久一點 不過也差不多半個小時內

 

這幾天下來吃韓國料理都覺得偏甜

炸醬麵我覺得滿好吃的  糖醋肉不沾醬我比較愛

但是我媽媽覺得2個都太甜

不過僑村炸雞倒是一個人喀半盒

不知道為什麼跟台灣吃的韓式炸雞就是不一樣

吃起來還是很JUICE 配上白蘿蔔吃一點都不膩

現在看圖片又想吃了

6點出發去弘大主要是要幫姊姊買W.LAB的氣墊粉餅

聽她說是超服貼 整天下來都不用捕

這邊跟台灣的夜市有點像 一半吃的一半逛街

飾品會比較有特色一點

年輕人的店很多

再來就是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點"百年百歲蔘雞湯"

因為第二天本來要去吃土俗村

後來行程打亂就沒吃到

媽媽一直很想吃搜尋一下發現弘大這家也滿有名的

在韓國的店搭配地圖我都覺得滿好找的

真的找不到問人大部分也都很親切

一樣先上滿滿的小菜 蘿蔔我比較喜歡土俗村的

.

蔘雞湯剛上來真的超燙的 都還在滾

跟土俗村比起來人蔘味比較淡

適合不敢吃人蔘的人

一人一鍋分量剛剛好

牆壁上都有圖片真的看不懂用比的也可以

就這樣結束今天鐵腿的行程

明天就要準備搭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